Media 1:
Media 2:
Media 3:
Date: 2022-12-17
Media 4:
Media 5:
Image layout Option: Right

為提升教師的身心健康,計劃延續上學年積極推動校本的「教師專業發展同樂日」,本學年開始至今已分別到訪四間計劃學校舉辦教師同樂日,包括聖公會偉倫小學、天主教明德學校、聖博德學校及保良局陸慶濤小學,合共超過160多名教職員參加。

「教師專業發展同樂日」分為四個部分:體育素養講座、健康及體適能評估、「動樂Everywhere」大比拼挑戰及團隊運動。教師透過互動、體驗和學習度過一個輕鬆活力十足的下午。教師表示,整個活動內容和時間安排得宜,並具有意義,讓他們認識體育素養的重要概念,亦可藉著評估環節一嘗各種客觀的評估方法和工具,例如人體組成分析儀 (BIA) 及計劃研發的「基礎動作技能評估儀」(FMS Rater),大大提高全體教職員對運動的認識和參與的動機。此外,教師們合作進行「動樂Everywhere」大比拼和團體飛盤遊戲,一同挑戰不同強度的動作和練習飛盤傳接技巧,發揮團隊精神。

日期: 2022年12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