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a 1:
Media 2:
Date: 2023-01-15
Image layout Option: Right

「動樂Everywhere」是一套集合體適能和基礎動作技能的的多元教材,融合間歇訓練模式,分低、中、高強度,適合不同程度及能力的人士參與。由於第一屆比賽反應熱烈,是次活動大會更新增「教師挑戰賽」及「親子挑戰賽」,不管是大人、小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。

第二屆「動樂Everywhere」聯校大比拼活動於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期間舉行,「學校隊際挑戰賽」共吸引15間學校,超過230個班別的學生報名參加,參加總人數高達6,000名!當中7間學校更動員全體學生參加,包括天主教石鐘山紀念小學、東華三院馬錦燦紀念小學、東華三院冼次雲小學、保良局田家炳千禧小學、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、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及保良局志豪小學,實在令人鼓舞。恭喜以上學校將同時獲得小一至小六組別金獎!此外,「教師挑戰賽」共獲得7間學校支持,教師們一同挑戰不同強度的動作,籍此強化教師圑隊的凝聚力。賽果將於2月份「童喜動快訊」公佈,再次恭喜所有得獎學校!

日期: 2023年1月14日